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演出意外绊倒四肢着地 情绪受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9:06  中国新闻网
蕾哈娜演出意外绊倒四肢着地情绪受惊(图)
美国歌手蕾哈娜(Rihanna)

  中新网6月28日电 美国歌手蕾哈娜(Rihanna)日前在加拿大艾德蒙顿演唱,途中意外绊倒,四肢着地,但她稍时又在舞台上继续演唱。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蕾哈娜演唱《What's My Name》时不小心摔倒,还好反应够快,双手撑住地面,没有摔伤脸。她明显受到惊吓,但很快起身回神,继续演唱。

  蕾哈娜因巡演而缺席昨在洛杉矶举行的“黑人娱乐频道奖”(BET Awards)颁奖典礼,她获得最佳节奏蓝调女歌手,旧爱克里斯小子拿下最佳节奏蓝调男歌手等四奖。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