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团推《WonderfulDay》 对家乡热爱感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9: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摩登天空音乐透露,旅行团乐队在愚公移山举行了第二张专辑《WonderfulDay》首发演出。正式推出第二张专辑《WonderfulDay》。

  发布会当晚,旅行团乐队以歌曲《天上人间》开场。接着,带来了收录在新专辑中以乐队成员家乡为背景的歌曲《柳江》。“我的家乡有一条江,名字叫柳江,很多的故事在流淌”。旅行团乐队对于家乡的热爱感动了现场的观众。随后,旅行团乐队悉数演唱了新专辑《WonderfulDay》中的全部曲目,现场歌迷为之沸腾。在乐队返场的时候,旅行团乐队的吉他手表示:“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旅行团的朋友,你们的存在是旅行团不断前进的动力”。整场发布会在该乐队首张专辑中的代表曲目《悠长假期》《回到巴巴拉拉动城堡》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