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普客串爱丽丝-库珀吉他手 表现专业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0:17  新浪娱乐
德普客串爱丽丝-库珀吉他手 德普客串爱丽丝-库珀吉他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并不是所有的大牌明星上周末都去参加格拉斯顿伯利音乐节了,就像伦敦100 Club的这二百多位观众所见到的一样,在老牌摇滚歌手爱丽丝-库珀(Alice Cooper)的一场小型演出中,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上台作为节奏吉他手为库珀的《I'm Eighteen》和《School's Out》等经典歌曲伴奏。

  在这场近八十分钟的演出当中,爱丽丝-库珀一共演唱了12首歌,在演出中,他宣布了一位特别嘉宾的到来,“有请布鲁斯大师,来自肯塔基的Johnny D先生。”德普是爱丽丝-库珀当晚演出的第四位吉他手,所以坦白的说,他的表现对于乐队整体没有大的影响,但德普的表现一点都不外行。

  在约翰尼-德普下台之前,库珀跟他谈起了和滚石乐队的吉他手凯西-理查兹(Keith Richards)见面的场景,“他问我,你戒酒多长时间了?我告诉他大约有二三十年了。他说,我有个问题,为什么?当他走开之后,我想:是因为杰克-斯帕罗船长!”

  在合作了短短两首歌曲之后,爱丽丝-库珀告诉德普,如果不想拍电影了,他可以在库珀的乐队里有属于自己的一个位置。

  在这次与爱丽丝-库珀合作之前,约翰尼-德普曾多次与摇滚音乐人有过合作。1997年,德普就曾参加过绿洲乐队(Oasis)的歌曲《Fade In-Out》的录音,此外,他还参加过朋克乐团The Pogues核心人物肖恩-麦克格万(Shane MacGowan)首张个人唱片的录制。德普还曾和傻帽冲浪者(Butthole Surfers)、性手枪(Sex Pistols)和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的成员组建过一支名叫“P”的乐队。2004年之前,德普一直还是洛杉矶摇滚俱乐部Viper Room的股东之一。(KFC MAN/编译)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