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KWC评审团霸气外露 华语明星欧洲使节启动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4:02  新浪娱乐
顾女郎张瑶 顾女郎张瑶
御嘉音乐传播总经理王童语 御嘉音乐传播总经理王童语

  新浪娱乐讯 2011年6月22日,享誉国际的“K歌奥林匹克盛会”——KWC卡拉OK世界锦标赛在北京报场东直门NAGA上院会所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未能亲临现场的明星们,也精心录制了VCR献上最真切的祝福。此外,更有欧洲使节团莅临发布会现场与媒体互动,在欢乐的气氛中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来自社会各界的歌唱选手将可正式通过网络报名在京城一决雌雄。

  新发会当日,御嘉音乐传播总经理王童语亲临现场坐镇,这位著名的音乐人有丰富的音乐制作经验,曾为田震、费翔、孙悦、陈慧琳等著名歌手操刀制作唱片,以其为代表的“重磅”评审团均来自华语音乐、影视的一线精英。此外,作为大赛在华主办方的御嘉音乐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也为KWC的中国之行保驾护航,作为娱乐界实力传媒机构御嘉投资集团旗下的文化产业,御嘉音乐用高标准的行业技能倾尽全力开创一条与全世界融会贯通的音乐桥梁,为国际乐坛容贤士奇才,纳智人菁英,禀承“御勇先行,嘉音叠起”的精神开拓进取,打造时代至尊之唱将,唱响世界华人之梦想。

  此次KWC大赛本着树行业标杆的信念,由主办方御嘉传媒联手乐视网等17家优势媒体联合倾力打造,力求将影响力“最大化”。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的超强评审团,这支由海蝶音乐总裁毕晓世、著名音乐人王童语、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鼓手叶世荣、模特、演员、主持、歌手多栖明星瞿颖、著名演员潘粤明、黑豹乐队主唱张克芃 、知名说唱音乐人李小龙、天堂乐队主唱雷刚、著名歌手爱戴、华语乐坛一线作词人崔恕、著名乐评人、音乐人科尔沁夫、“顾女郎”张瑶、歌手曹芙嘉等明星及著名音乐人组成的殿堂级评委阵容,无论从规模、阵容、专业程度上都堪称空前盛大、霸气外露。可谓歌唱选秀类比赛中的翘楚。评委们亦将禀承KWC一贯公平、透明的评判原则,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和最热力的点评,比赛的含金量之高可想而知。

  2011年,历经8年洗礼,途径42国,乐享K歌的新时代的KWC在神秘东方首次开声,在中韩两国设立赛区,除了华丽的竞赛平台还特别奉上免费世界游的幸运旅行。KWC打造的无障碍参赛通道已吸引了国内年满十八岁的来自各地的选手们青睐,他们将通过层层选拔与世界各地的选手相聚英国爱尔兰进行最后的角逐。在22日的发布会现场,爱尔兰大使、挪威大使、德国驻华文化参赞作为欧洲国家的代表发表了激情的演说,并与平民天后代言人共饮庆祝。大使们的精彩演讲代表了其他参赛国选手们的热情。KWC环看音乐时代之变迁,怀揣音乐至上之向往,将你的声音化为华人音乐的翅膀,期待华语选手们在世界版图上展翅敖翔。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