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毒大使沙宝亮献歌首届缉毒侦查专家授予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5:06  新浪娱乐
禁毒大使沙宝亮献歌首届缉毒侦查专家授予典礼 禁毒大使沙宝亮献歌首届缉毒侦查专家授予典礼

  新浪娱乐讯 在第2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国家禁毒办、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举办了《首届缉毒侦查专家授予典礼》。该活动以表彰公安部禁毒局6月15日刚刚评选出的8位缉毒侦查专家为主线,同时用更广阔的视角来展示2011年国家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日趋严重的毒品问题已成为全球性的灾难,作为北京市禁毒委员会授予新一代禁毒志愿者形象大使的著名歌手沙宝亮出席此次活动,献唱了由他创作的歌曲《那么爱你》。该歌曲以其优美感人的旋律,清新温暖的歌词,恋人般的口吻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不惜生命代价奋战在禁毒一线民警最诚挚的敬意,突出表现了民警在新的挑战面前英勇顽强、嫉毒如仇,用生命和鲜血捍卫崇高职业荣誉的情怀。

  公安部禁毒局局长刘跃进表示,当前,全球毒品犯罪形势严峻,国内滋生、诱发毒品问题的消极因素众多,特别是在海洛因问题尚需加紧治理的同时,合成毒品问题发展迅速,给公安机关提出了新的课题和挑战。为进一步提高全国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的能力,公安部经反复酝酿,决定开展此次评选活动。而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揭示了毒品的危害,还展现了缉毒民警为禁毒事业做出的不懈努力,并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禁毒人士为禁毒宣传工作付出的努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