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鸣飞《星光大道》唱新歌 毕福剑夸赞连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5:55  新浪娱乐
王鸣飞 王鸣飞
王鸣飞 王鸣飞
王鸣飞 王鸣飞
王鸣飞 王鸣飞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录制节目,王鸣飞作为特邀嘉宾录制了该节目,并演唱了新专辑《宠儿》的同名主打曲。

  这首由新锐音乐人赵杰为王鸣飞量身打造的主打曲《宠儿》,被王鸣飞完美地演绎——现场演出霸气十足,王鸣飞这个女孩子在台上演唱时表露出的那种独特的气场和气质令观众的反响极为热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纷繁。

  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也对她的表现赞许有加:王鸣飞是我所知道最年轻最漂亮的女导演。王鸣飞表示:能够担任星光大道节目的嘉宾是自己的荣幸,观众对《宠儿》的认可和喜爱是对自己莫大的鼓励和支持。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