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2011年BET颁奖礼拿下四项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6:31  新浪娱乐
克里斯-布朗笑傲BET 克里斯-布朗笑傲BET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已经结束的2011年BET颁奖典礼上,获得六个提名的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最终以四个大奖领跑本届BET,拿到最佳R&B男歌手、最佳合唱歌曲、最佳MV以及观众选择奖。

  年仅21岁的克里斯-布朗凭借和Lil Wayne以及Busta Rhymes合作的《Look At Me Now》拿下了最佳合唱歌曲,另外也赢得了最佳R&B男歌手。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他感谢BET电视台以及他的歌迷,然后说:“公开发言不是我的强项。”于是把麦克风交给了Lil Wayne,后者表示感谢克里斯-布朗邀请他合唱这首歌。Busta Rhymes用说唱的形式发表了获奖感言。在拿到最佳R&B男歌手时,克里斯-布朗说:“一路走来很不容易,我感谢所有的支持,我感谢所有的祝福。”克里斯-布朗的这个最佳R&B男歌手奖含金量很高,被一同提名的包括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亚瑟小子(Usher)、Trey Songz以及Cee Lo Green。后来克里斯-布朗还拿下观众选择奖,成为本届BET颁奖典礼最大的赢家。有意思的是,颁给克里斯-布朗观众选择奖的是被他殴打过的前女友蕾哈娜(Rihanna)以及德瑞克(Drake)。

  尼基-米娜姬(Nicki Minaj)登台领取最佳Hip-Hop女歌手时表示:“我不敢相信我终于有机会和看到我在楼梯上说唱的人一起分享这一刻,Lil Wayne,我爱你。”去年尼基-米娜姬拿到这一奖项的时候Lil Wayne还在监狱服刑。

  尼基-米娜姬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一起颁发了最佳Hip-Hop男歌手奖,但获奖者坎耶-威斯特(Kanye West)没有参加当天的颁奖典礼。

  和传统的信封式颁奖不同,本届的BET颁奖典礼采用的是一种卖报机。

  Diddy Dirty Money拿下了最佳组合奖。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儿子和女儿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以及薇洛-史密斯(Willow Smith)也拿到了奖项,他们同时获得最佳年轻明星奖。

  玛丽-J-布里姬(Mary J. Blige)为本届BET颁奖典礼做了开场演出,表演曲目包括《All Night Long》和《Real Love》,之后又和Anita Baker合唱了《Caught Up in the Rapture》。

  Rick Ross、Lil Wayne、DJ Khaled以及Ace Hood合唱了《Hustle Hard》。

  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演唱了新歌《Typewriter》,然后和布鲁诺-马斯一起合唱了《A Woman's Worth》以及《Fallin》。

  帕蒂-拉贝尔(Patti LaBelle)在本届BET颁奖典礼上得到终生成就奖,史蒂夫-哈维(Steve Harvey)则获得人道主义奖。

  碧昂斯(Beyoncé)为本届BET颁奖典礼做了收场演出,演唱了《Best Thing I Never Had》和《End of Time》两首新歌。这两首歌均来自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4》。

  下面是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R&B女歌手:蕾哈娜

  最佳R&B男歌手:克里斯-布朗

  最佳Hip-Hop女歌手:尼基-米娜姬

  最佳Hip-Hop女歌手:坎耶-威斯特

  最佳合唱歌曲:克里斯-布朗、Lil Wayne、Busta Rhymes——《Look At Me Now》

  最佳MV:克里斯-布朗、Lil Wayne、Busta Rhymes——《Look At Me Now》

  最佳新人:Wiz Khalifa

  最佳组合:Diddy Dirty Money

  最佳年轻明星:贾登-史密斯、薇洛-史密斯

  最佳福音歌手:Mary Mary

  中心奖:Marsha Ambrosius

  最佳女演员:塔拉吉-P-汉森(Taraji P. Henson)

  最佳男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

  最佳影片:《彩虹艳尽半边天》(For Colored Girls)

  年度男运动员:Michael Vick

  年度女运动员: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

  最佳国际艺人,英国:Tinie Tempah

  最佳国际艺人,非洲:2Face Idibia和D’Banj

  年度MV导演:克里斯-罗本森(Chris Robinson)

  观众选择奖:克里斯-布朗——《Look At Me Now》

  (Wormy)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