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遗址公园音乐节掀夏日浪潮 打造音乐古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7:05  新浪娱乐
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活动攻略图 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活动攻略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二届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青年音乐旅游节暨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公布了时间综跨43天、地点横布古都西安六大遗址公园景区的活动详情。此次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以“行走音乐西安”为活动主题,旨在今夏掀起新一轮的音乐狂欢风暴。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开幕式:青年中国音乐节

  时间:7月8日-7月9日

  地点: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南广场

  演出阵容:7月8日任贤齐、杭盖乐队、声音玩具乐队、万能青年旅店乐队、南无乐队。

  7月9日:新裤子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宠物同谋乐队、与非门乐队、黑撒乐队、逃跑计划乐队、THE NONAME乐队 。

  活动介绍:两岸三地最具重量级的歌手乐队集结大唐芙蓉园紫云楼,联手奉上一场奢华的音乐节开幕盛典,拉开为期43天的音乐节狂欢序幕!淘宝线下集市、二手自由交换区、艳遇岛、咔嚓拍客、慢递邮差等系列先锋文化主题活动,掀起青年先锋文艺热潮。

  长安新乐府-风华音乐汇

  时间:7月9日

  地点:西安城墙

  演出嘉宾:哈辉

  活动介绍:中国跨界古典音乐演唱家、中国国学推广大使哈辉倾情献唱,南音陈美娥汉唐乐府与北乐哈辉新雅乐以及当代“印象”实景的完美结合,体现民族音乐之巅峰,重现盛唐辉煌之盛宴。

  “追忆 似水年华”小船儿音乐会

  时间:7月9日-8月18日

  地点:曲江池遗址公园

  活动介绍:诗词吟诵与民乐、小提琴、管弦、丝竹的完美结合,流动的舞台,流动的观众席,极具地方特色的餐饮体验,营造开放式水上音乐体验空间,传承古长安水上酒宴文化。

  盛唐交响-楼观大型多媒体音乐会

  时间:7月19日

  地点:楼观道文化展示区—赵公明财神庙

  活动介绍:楼观中国道文化展示区财神文化景区建成开放庆典,与民同乐的盛大巡游及开园仪式、大型祈福法会、运用大型媒体装置艺术的剧场演出《道梦空间》、小戏台秦腔《神韵天成》、大型秦腔剧目《财神道》等精彩内容,财神文化融入当代风貌产生的和谐共鸣。

  大明宫国际音乐节

  时间:7月23日

  地点: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演出阵容:龚琳娜 杭盖乐队 南无乐队及多支国外乐队

  活动介绍:中国顶级世界音乐艺术家龚琳娜、中国唯一一个被BBC评选为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音乐团体之一的杭盖乐队、中国当代青年现代新民乐融合典范南无乐队及多国世界音乐艺术家或艺术团体联袂演出,多国大使馆文化使节倾情参与的世界文化交流活动。

  蜜唐锐舞交友派对

  时间:8月5日-8月6日

  地点:寒窑遗址公园

  活动介绍:时值传统的中国情人节“七夕”之际,主打浪漫、休闲、交友、锐舞,提供最热辣激情的锐舞狂欢派对现场,并包含时尚街拍秀、“舞王舞后”评选、创意拥抱大赛、爱情主题音乐电影露天展映等

  多种极具休闲色彩的表演活动,充分体现了本次音乐节所特有的浪漫和激情。

  “红遍长安”2011西安市市民红歌大赛

  时间:7月1日-7月29日

  地点: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

  活动介绍:本次红歌大赛是最为大众化的卡拉OK歌唱比赛,打造全民轻松参与的红歌平台,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并有地下音乐艺人每晚连续近120分钟的音乐演出,含流行、摇滚、电子、民谣、说唱等多样音乐风格。

  爱响海洋音乐季

  时间:7月9日-8月20日

  地点:海洋公园

  活动介绍:海洋公园11米户外平台户外屋顶搭建音乐舞台,时尚、激情、火爆的音乐元素,丰富西安夏日夜场活动;与西安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少儿版《我爱记歌词》、第三届小小海洋驯兽师比赛,营造狂欢、热闹氛围,狂欢一夏。

  “影&响”全态音乐现场

  时间:7月29日

  地点:大唐芙蓉园百戏楼

  演出乐队:痛仰乐队——谁能停止我的音乐

  时间:8月12日

  地点:大唐芙蓉园百戏楼

  演出乐队:黑撒乐队——西安事变 新专辑首发式

  活动介绍:蘑菇菌团携手中国最著名重型重金属硬摇滚的典范痛仰乐队与陕西方言与现代音乐完美结合的西安传奇黑撒乐队打造大于演出的青年音乐现场全体验空间,请持心脏和大脑出入,请以彼此呼吸能量和彼此释放能量为乐。每次party开始,主角永远是N个——青年乐队、青年导演、青年艺术家、青年策演人、青年设计师、青年摄影师、青年媒体人……请记住他们有闻或无闻的名字,你所看到、所听到、所感受到的一切都是集体热血之作!

  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闭幕式:荒岛音乐会

  时间:8月20日

  地点: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南广场

  演出阵容:陈珊妮 棉花糖 梁晓雪 王胜男

  活动介绍:联手《城市画报》旨在推介引荐华语地区最出色创作歌手的系列概念型演唱会“荒岛音乐会”,邀请受到各大城市有着独到品位的意见领袖热捧的华语地区最出色的创作歌手亲近歌唱。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