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羊皮和詹姆斯-布朗特8月开唱 主办方开平价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2:05  新京报
山羊皮和詹姆斯-布朗特8月开唱主办方开平价票摇滚乐队山羊皮(Suede)
山羊皮和詹姆斯-布朗特8月开唱主办方开平价票创作歌手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

  本报讯 (记者康沛)海外大牌的演唱会轻易不来,一来就是两个。昨日记者获悉,英国摇滚乐队山羊皮(Suede)和创作歌手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将分别于8月7日和20日在工人体育馆开唱,据两场演唱会主办方星乐寰球的负责人透露,两场演出的批文均已于近日内拿到。而两次演唱会的票价都不太贵,从280元至1280元的票价在王菲和老鹰乐队开创了超两千的票价纪录之后,显得相当之“平”。

  山羊皮

  重组后再唱经典

  山羊皮的主唱布瑞特·安德森(Brett Anderson)前几年曾以个人的身份出过三张专辑,去年十一期间也曾单刀赴会来到海淀公园,为摩登音乐节第二天的演出压轴。不过当时曾因未唱山羊皮乐队时期的经典歌曲目给不少乐迷留下遗憾,而这次乐队的重组演出则会满足乐迷们的心愿。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山羊皮的中国之行有京沪两站,两场演出中都会演唱诸如《Beautiful Ones》《So Young》《Trash》《She's in Fashion》等乐队鼎盛时期的经典歌曲。

  詹姆斯·布朗特

  短发清爽亮相

  而同时通过报批的“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这次则是第二次来到北京。2008年,他在星光现场的演唱会曾经在场外造成了“一票难求”的状况,而这次他除了带着名曲《You Are Beautiful》来临以外,还将演唱新专辑《Some Kind Of Trouble》里的大部分曲目,如《Stay The Night》《I’ll Be Your Man》等。有别于以往“长发加胡子”多情艺术家的形象,这次詹姆斯·布朗特将以清爽的短发造型亮相中国,而他这次的巡演除了北京以外,还有广州和上海两站。

  ■ 音乐人介绍

  山羊皮(Suede)

  演出时间:8月7日

  英式摇滚的代表乐队之一,成立于1989年,代表作无数。乐队的灵魂人物是主唱布瑞特·安德森,中性妖媚的唱腔和台风俘获大量歌迷。2004年乐队解散之前,一共出过七张专辑。去年乐队宣告重组,重组演唱会的第一站在英国伦敦。

  詹姆斯·布朗特

  (James Blunt)

  演出时间:8月20日

  英国创作歌手,2004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Back To Bedlam》(不安于室),凭借单曲《You Are Beautiful》一举成名,坐上公告牌100单曲(Billboard TOP100)的冠军宝座。在英国陆军服役的经历更给他增加了几分传奇色彩,布朗特也因此有了“上尉诗人”的称谓。

(责编: Zane)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