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健张敬轩助阵“非常完美” 将于7月16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孙燕姿张惠妹林忆莲莫文蔚参加的“非常完美”北京演唱会将于7月16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记者前日从主办方获悉,李健张敬轩将以“人气嘉宾”身份加盟演唱会,两人会以不同的形式和“四大天后”合唱,但具体曲目未定。

  从“非常完美”演唱会的海报曝光以来,关于海报上“四大天后”上方的两个男子剪影究竟是谁的问题一直悬而未决。据“非常完美”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经过数轮讨论,在十几位候选名单中,最终选择了李健和张敬轩,“因为两个人的人气指数、音乐风格和舞台形象与‘非常完美’这个品牌的整体气质契合,非常符合演唱会的音乐编排和现场要求。”两位嘉宾的参演曲目尚未最终确定,组委会这次特意请歌迷们来帮歌手们做选择,歌迷们可以到“非常完美”演唱会的官方微博上留言,点唱自己最想听到的歌曲。

(责编: Zane)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