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歌手碧昂丝盼安定生活 年近三十暂无生子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13  中国新闻网
美歌手碧昂丝盼安定生活年近三十暂无生子计划
资料图:碧昂丝

  中新网6月29日电 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日前,美国歌手碧昂丝表示很希望过安定的生活,不过目前还没有生孩子的计划。

  碧昂丝今年九月就满三十岁了,她现在也经常碰到这个年纪的已婚妇女最常遇到的问题,不管是她妈妈或是歌迷、记者,都会问她什么时候生一个“小碧昂丝”或“小Jay-Z”。碧昂丝说,自己曾经计划三十岁要生孩子,不过她也计划三十岁要退休;现在看来,她三十岁不会退休,所以生孩子的计划也就得暂缓了。

  碧昂丝还说,她也很喜欢演戏,因为演戏能让她过上半年安定的日子,她十三岁出道就到处巡回演唱,只有拍电影的那六个月可以跟一群固定的人一起工作,过过朝九晚五的日子。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