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团新专辑首发 制造夏日奇妙之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34  新浪娱乐
主唱孔阳激情演唱 主唱孔阳激情演唱
舞台被装饰成原始森林风格 舞台被装饰成原始森林风格
外星人也来现场助阵 外星人也来现场助阵
当晚演出现场爆满 当晚演出现场爆满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晚,旅行团乐队在愚公移山举行了第二张专辑《Wonderful Day》首发演出。当晚伴随众多乐迷的到场及乐队精心设计的原始森林风格的舞台,现场气氛极其热烈,旅行团乐队与现场观众一起制造了夏日奇妙的一夜。

  晚9点半,在来自台湾的“不熟悉朋友的派对”乐队暖场结束后,旅行团乐队正式登场。白色的幕布伴随开场曲目《天上人间》缓缓拉开,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个原始森林般的舞台,使整个演出现场更像是开在森林里的音乐Party。开唱曲结束后,旅行团乐队演唱了收录在新专辑中以乐队成员家乡为背景的歌曲《柳江》:“我的家乡有一条江,名字叫柳江,它的身旁,路的两旁,很多故事在流淌”。旅行团乐队对于家乡的热爱感动了在场众多的乐迷和观众。随后,旅行团乐队分别演唱了新专辑《Wonderful Day》中的全部曲目,现场气氛不断高涨。在演唱完整张专辑的歌曲后,乐迷及现场观众高喊“安可”,旅行团乐队不得不再次登场,吉他手子君发言说到:“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旅行团的朋友,你们的存在是旅行团不断前进的动力”。随后继续为乐迷演唱了《悠长假期》、《回到巴巴拉拉动城堡》两支首张专辑代表曲目,在最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当晚演出。

  自今年3月进棚录音开始,旅行团乐队新专辑就一直备受乐迷关注,新专辑《Wonderful Day》除保持了旅行团乐队原有的音乐特点外,还添加了许多新的音乐元素,整张专辑更加包容,更是今年夏天值得聆听的一张音乐专辑。据悉,旅行团乐队全国巡演正在积极准备中,各地乐迷将有幸第一时间感受旅行团乐队现场演出的魅力。(摄影/忍花草)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