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评上半年歌手成绩单:周杰伦蔡依林最吸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47  中国新闻网
台媒称2011上半年双J最吸金(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台媒称2011上半年双J最吸金(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1年过半,结算台湾歌手半年成绩单,周杰伦电影、演唱两威风;蔡依林新接10支广告;罗志祥延续专辑“销售王”气势;张惠妹则是量少价高;林俊杰则积极巡演、代言,曝光量不低。

  周杰伦首部好莱坞电影《青蜂侠》年初上映,随即跟着剧组到各地宣传,“超时代”巡演也同步进行,上半年共7场(一场唱酬约千万元),3月他又投入新电影拍摄,媒体估计酬约9千万(新台币,下同)。周杰伦在大陆共有10支代言,估计总代言费约3亿,这半年来,周董吸金4.7亿元。

  而蔡依林也新接下10支代言,服饰、人寿、零食、饮品都有,另有9支广告再续约,以业界传她台湾区约800万元起跳、大陆约650万人民币,其广告收入达3.6亿,个唱、商演各有9场,上半年捞金逾4.2亿,已逼近去年全年的5亿元。

  罗志祥去年以15万张专辑获认证为年度销售王,今年《独一无二》已达门槛,是上半年销售最火的专辑。演唱会上半年有12场、商演也达10场,新接与续约的广告共有11支,罗志祥在半年内收入同样突破2亿元。

  天后张惠妹上半年主力在新专辑宣传,异业合作包括名车、保养品、耳机、饮料,业者投入的资本不少。她另有约10场的商演,以及可乐厂商千万元续约、新接红茶饮料估计有2千万元代言费,天后上半年至少吸金6千万元。

  王力宏除了5场巡演外,今年新接名表、相机、饮料、汽车等12项代言,其中前3项为亚太区代言人,代言费至少8位数起跳。

  林俊杰《她说》专辑销售量突破5万张,加上各项代言,总计约7千万代言费落袋。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