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华正茂》空降电台冠军 陈思思红歌也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03  新浪娱乐
陈思思 陈思思

  新浪娱乐讯 恰逢建党90周年举国同庆之际,近几个月来,各电视台都在围绕“红色主题”开展活动,各个电台也陆续推出“红歌”特别栏目。“新民歌天后”陈思思于6月推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单曲《风华正茂》,也空降在各大电台之中,凭借优美的旋律与歌曲中蕴含的红色主题,这首歌迅速成为全国各大电台排行榜上的宠儿,在多家电台更是力压群雄,空降冠军,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这也证明了,人红歌更红这一真理。

  众多电台主持人以及红歌歌迷纷纷表示,由于网络对音乐市场的冲击,时下音乐市场环境比较低迷,而红歌的市场就更不容乐观,但没想到陈思思此次推出的新民歌《风华正茂》一经推出便迅速传播,还空降在各大电台的榜单上,贴心地为广大红歌乐迷们奉献了一场经典的红歌大餐。打破了“红歌不红”的尴尬局面,也为红歌乐坛的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思考。

  正在筹备澳门个唱的陈思思如此说道,红歌是时代的记忆,是历史的经典,过了这么多年都在老百姓心中留有深刻的印象。当下的红歌热潮,是时代背景和人们内心的激情相辅相成的结果,符合时代的潮流。今年正值建党90周年,更是要用红歌歌颂党的事业和国家的繁荣。这也是最近红歌流行的重要原因。

  而此次,陈思思的最新单曲《风华正茂》,音乐上非常现代,有流行音乐成分,又有民族、红歌的精神在里面,是一种典型的新红歌作品。这首歌特别邀请到著名音乐人胡力担任词曲编,成为胡力为李玉刚打造的《新贵妃醉酒》之后又一华丽力作。不但让整首歌洋溢着传统民歌纯净美好的诗意般美感,编曲加入的流行元素又让《风华正茂》散发出热烈时尚的时代特质。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