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亚纶新辑淮安压轴签售 与歌迷纠纷系误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2:11  新浪娱乐
现场客流突破5万刷新商场记录 现场客流突破5万刷新商场记录

  新浪娱乐讯 日前,炎亚纶携个人首张迷你专辑《下一个炎亚纶》现身淮安,在某知名商场内举办签售会,作为“握手炎欢”全国巡回签售会行程的最后一站。淮安站签售会现场火爆异常,超5万的客流量刷新了商场历史记录,商场方表示非常感谢炎亚纶和他的歌迷们。

  炎亚纶的首张迷你专辑《下一个炎亚纶》,自发行以来就广受媒体和歌迷的好评,专辑中歌曲在音乐风云榜、G-MUSIC、五大唱片、POP RADIO、HITO中文榜等全国榜单中夺冠235次。“握手炎欢”全国巡回签售会也场场火爆,2个多月的时间,历经成都、上海、武汉、香港、重庆、大连、杭州、南京、北京、广州、福州等十几座城市,现场也吸引到来自英国、日本等世界各地的歌迷到场支持。为了能到更多的地方与歌迷们见面,炎亚纶经常在宣传中压缩休息和用餐时间,每日跑一座城市,仍坚持将自己最良好的状态展现给所有支持他音乐的朋友。

  日前“握手炎欢”抵达淮安某商场,作为巡回签售的最后一站,淮安站吸引到众多歌迷,上下几层的共享空间被完全围住,当天商场客流人数突破5万,刷新了商场的历史记录。在最后一站的签售舞台上,炎亚纶感动于歌迷几个月来不辞辛苦的支持,在与歌迷交流时眼眶微微泛红,直言歌迷就是激发他热情的最大动力。当天炎亚纶认真的为每一位歌迷签名并握手,而歌迷们也分外不舍,一直为炎亚纶唱歌加油。有新闻报道称活动中有人向炎亚纶抛火机,商场表示,由于当天到场人数过多,有可能是路人的恶作剧,而非恶意,公司也表示后续活动中会再加强安保措施。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