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官方回应骗捐 称不存在任何欺诈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4:06  新浪娱乐
Lady Gaga澄清骗捐指控 Lady Gaga澄清骗捐指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Lady Gaga的发言人本周二对外公开否认了其代理人在向日本的慈善捐款过程中存在有任何的欺骗行为。

  上周,一家法律公司以Lady Gaga涉嫌在销售“We Pray for Japan”腕带中存在邮费欺诈并且在捐款数额上存在出入而起诉Lady Gaga。Lady Gaga的发言人表示在腕带的销售中存在着误解,而对于Lady Gaga的起诉也缺乏法律依据。她的发言人于本周二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说:“这起遭遇误解的法律纠纷是没有任何依据的,但不幸的是这起案件还会引起一些正准备支持日本乐迷的注意,从而影响到这次的募捐活动。”

  起诉Lady Gaga的是一家名为1800Lawfirm的法律公司。在起诉书中,该公司称Lady Gaga并未将全部的善款捐给日本受灾地区,而在Lady Gaga官方网站上所销售的“为日本祈福”腕带在邮费上存在有欺诈行为。有趣的是,在这起案件上周五诉诸当地司法机关时,Lady Gaga本人则恰好在日本进行慈善演出。

  就腕带邮费的问题,Lady Gaga的发言人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所有的5美元腕带的全部收入都已经捐献给了当地的受灾地区。在邮费问题上,我们并没有任何的获利,由于当地的法律机构要求,所有的腕带销售都需要附加销售税。尽管遭到了误解,Lady Gaga仍将会继续对日本进行支持。”

  Lady Gaga原名斯蒂凡尼-杰曼诺塔(Stefani Germanotta),自从日本发生灾害之后,已通过销售腕带以及其他行为为日本募捐了大约3百万美元。由于其高额的收入,频繁的媒体曝光以及巨大的社会影响力,Lady Gaga在上个月被《福布斯》杂志提名为最具影响力的名人。(velvet/文)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