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旭翻唱《我和我的祖国》 称旭日阳刚不会分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5: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建党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普天同庆,全国一片红色的海洋,唱红歌更是成为了一种潮流。近日发布的旭日阳刚主唱王旭改编版的《我和我的祖国》,更像是红歌海洋中一面迎风招展的旗帜。他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加上内心迸发出的势不可挡的情感与独特唱腔,汇合成一种震撼人心的气势。

  精心改编+情感释放+本色演唱=改编版《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的原唱是著名演唱家:李谷一,原唱清新的风格深入人心。而这首歌的改编版却给《我和我的祖国》一种崭新的诠释。在歌曲前段,是舒缓的节奏,娓娓道来的倾述式演唱。而歌曲高潮部分是乐队激情的演奏,直接的情绪迸发,呐喊式演唱。这一前一后的对比,既把旭日阳刚王旭的演唱特点淋漓尽致的发挥,又把他的爱国情怀本色体现,一举两得。同样在人们印象中,旭日阳刚主唱王旭除了拥有一把好嗓子外,还有那忘情的仰头锁眉,半举双臂仿佛要托起日月的经典舞台表演动作,而这一切也正是旭日阳刚主唱王旭成功演绎改编版《我和我的祖国》的秘诀。“我这人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唱歌也是一样的。如果有感觉就一定要爆发出来,我源自草根,我喜欢本色演唱”旭日阳刚主唱王旭一语中的,精心改编后的《我和我的祖国》,正是在这样情感释放加上本色演唱后才会有如此的听觉震撼。

  旭日阳刚是两个人 确定不单飞

  旭日阳刚主唱王旭这次发布个人演唱的改编版《我和我的祖国》,是不是在为单飞做铺垫?“我这次发布的改编版《我和我的祖国》只是出于对红歌一直的喜爱。我们俩都有演唱各自喜爱歌曲的自由。但是旭日阳刚是两个人的,我们是不可分割的整体,我们是不会分开的!”王旭斩钉截铁的回答,给旭日阳刚要各自分飞的传言一个否定的答案。据悉《我和我的祖国》MV已经拍摄完成,和歌曲同步上线。新歌MV在雄伟的长城取景,王旭将在里面展现与以往不同的一面。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