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中歌榜首发电影主题曲 张靓颖护航仍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6:15  新浪娱乐
杨幂为电影录制新歌 杨幂为电影录制新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因演唱《宫》主题曲《爱的供养》而大受歌迷欢迎的杨幂,再度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孤岛惊魂》献声,演唱了主题曲《需要恋爱的夏天》。由于第一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杨幂相当重视,不仅请了好友张靓颖担任制作人,更选择了在歌坛相当有影响力的中歌榜首发歌曲。据悉,今晚7点,《需要恋爱的夏天》将在北京音乐广播FM97.4中歌榜节目中首播,而杨幂尽管得到实力派歌手张靓颖护航,仍大呼怕歌迷失望,很紧张。

  尽管杨幂的工作重心一直是拍摄影视剧,但她近几年也开始在唱歌方面展现才能。她为代言游戏演唱的主题曲《琉璃月》和为《宫》演唱的主题曲《爱的供养》,都曾经大热网络,得到不少歌迷的追捧。其中,《爱的供养》更长期称霸各大门户网站音乐排行榜榜首位置,成为自开年以来点击量、搜索量最高的歌曲之一,其火爆程度让业内人士也大叹杨幂是歌坛的空降冠军,人气难挡。

  尽管开嗓后取得的成绩不俗,但杨幂一直谦虚表示唱歌不是自己的专长,还有很多需要学习。此次首唱电影主题曲,杨幂非常重视,特意请到了自己的好友、实力派歌手张靓颖担任制作人。据悉,首次担纲制作人的张靓颖对杨幂的歌非常尽责,选词选曲都亲力亲为,光歌词就数易十稿才确定,录音时也是悉心指导杨幂的唱法。如今,杨幂的新歌即将在中歌榜首发,杨幂大呼紧张,称怕歌迷会失望。张靓颖却很淡定,她笑言“杨幂的声线很有特点,很有潜力。这次为《孤岛惊魂》选择的这首歌曲非常的适合她,我对杨幂充满信心。”那么,杨幂究竟表现如何,今晚7点,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