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新专辑正式发行 《伤不起》MV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0:55  新浪娱乐
郁可唯拍摄《伤不起》MV 郁可唯拍摄《伤不起》MV
郁可唯展现浪漫唯美气质 郁可唯展现浪漫唯美气质
郁可唯身穿“黑之殇”飘逸纱裙 郁可唯身穿“黑之殇”飘逸纱裙
郁可唯小秀香肩 郁可唯小秀香肩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郁可唯第二张专辑《微加幸福》正式发行。与此同时,主打歌《伤不起》的MV也于今日首播。

  正式版专辑新封面曝光

视频:郁可唯新歌《伤不起》MV独家首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郁可唯第二张专辑《微加幸福》由林夕、陈子鸿、伍佰、李正帆、张洪量、钟成虎、小安、王雅君、陈俊廷、汪佩蓉、陈宇、宇珩、饶善强等联手打造,将郁可唯塑造为2011情歌“都会体”代言人,为郁可唯拓展亚洲音乐蓝图。而于今日正式发行的《微加幸福》“幸福正式版”专辑,也特别设计了与“限量预购版”不同的专辑封面。

  郁可唯拍MV流泪

  郁可唯首波主打歌《伤不起》邀请林夕作词。《伤不起》的MV,聘请导演黄中平亲自掌镜,在服装造型部分,造型师特别为可唯订制一款名为“黑之殇”的飘逸黑纱裙。即使在艳阳烈日、狂风不止的气候下,导演仍然坚持在险峻的台湾北部海岸的悬崖旁取景,而可唯也冒着危险,脚踩十二公分高的鞋站在峻岭沿岸,并且敬业地面朝强光完成拍摄。回想起拍摄时的情景,可唯笑说:“最深刻地记忆就是一直在流泪,不是因为有哭戏,而是原本阳光就很刺眼,再加上灯和反光板,想要睁开眼睛都太不容易,但是为了拍摄出唯美的画面,再辛苦都值得。”

  JZB/文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