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超女胡灵谈整容:周笔畅没整纪敏佳应该整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4:28  金羊网-新快报
前超女胡灵 前超女胡灵
周笔畅新造型 周笔畅新造型
纪敏佳新造型 纪敏佳新造型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关于超女整容的传闻一直层出不穷,从何洁尚雯婕都卷入整容疑云中,而2005年超女王贝更被爆整容出意外身亡,而近日超女周笔畅纪敏佳的整容传闻更引来超女集体整容的热辣话题。昨日,前超女胡灵出席某整形整容医院开业活动,谈到近日超女整容的热辣话题,胡灵坦言,明星微整形很普遍,而能够变美的话,动刀子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自己整过容,诸如打瘦脸针之类”

  胡灵是与李宇春、周笔畅等一齐出道的2006年超女,一向给人邻家女孩的感觉,时隔五年,现在的胡灵显得老成很多。说到整容话题,胡灵丝毫不避讳,她说,整容特别是吸脂、修补某部位让它变得更丰满等微整容现在已经颇为普遍,她身边很多上班一族女性朋友也会整容,她更认为,明星有义务让大众看到美的一面,所以如果能变美的话,即使是动刀子也是天经地义的。胡灵也坦然承认,自己也有整容过,诸如打瘦脸针之类的。至于有否想过动大手术,最想整哪部分?她说,“有考虑过,呵呵,不过目前觉得自己还可以,差不多啦。”

  近日,超女周笔畅、纪敏佳微博上的照片都引发了不小的整容传闻。虽然两个当事人都出面澄清并没整容,但很多网友依然认为,纪敏佳从国字脸到锥子脸,周笔畅从假小子到美少女,必定是整过了。对此,胡灵认为周笔畅应该没整过,“笔笔一向都偏男生打扮,走可爱路线,现在戴假发,女性化了,人家才会说她整容了,应该是变妆的结果,没整吧。”至于纪敏佳呢,胡灵说,“应该有整过吧,不过也跟瘦了有些关系。”

  “选秀艺人就像玻璃窗上的苍蝇”

  今年花儿朵朵、超女等选秀又陆续开赛了。胡灵说,选秀节目已经进入快餐时代,方便、快捷但是不一定有益,她奉劝后辈们参赛心态要良好,“选秀艺人就像玻璃窗上的苍蝇,看得见光明的前途,但要自我寻找出路。如果没有好的心态,把自己当明星然后堕落下来,心中是很难受的。所以一定要认清楚自己是什么,是否适合做这行。有些人可能觉得自己天生像明星,但是唱歌一般,那我奉劝她不要做歌手,真的很想走这一条路的话,可以当演员或者模特。”

  胡灵透露,从超女舞台走到今天,唱歌依然是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年底会出EP,但是唱片市场不景气,自己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如今更多的精力摆在“娱乐周边事业”,诸如登台走秀。而去年也拍了电影《班春》。

  链接

  她们疑似“整”过?

  周笔畅:

  自从签约金牌大风之后,周笔畅的风格却越来越“惊艳”,在近日曝光的去年演唱会的照片里,周笔畅画着浓浓的烟熏妆,尖尖的下巴,一头浓密的长卷发,与日本杂志中的美少女造型十分相似。

  纪敏佳:

  纪敏佳自己不止一次在公共场合称不满意自己的国字脸。不过在最近她微博上的自拍照里,纪敏佳似乎是脱胎换骨了:不仅是长发大眼,最关键的是以前的国字脸竟然神奇的变成了锥子脸。

  何洁:

  何洁当年的打扮颇有几分“傻大姐”的味道,是有点肉肉的包子脸。然而从2007年开始,网友们发现何洁越来越“女人”了,五官的轮廓棱角也越来越立体分明,特别是之前略微有点塌的鼻梁,却突然变得完美笔直。

  尚雯婕:

  超女冠军尚雯婕出道走“文艺青年”路线时是四方脸,如今尚雯婕的样子变得让人认不出来了,更向Ladygaga看齐,不久前在LV巴黎春夏男装秀上,更整了个“张飞”妆和“包公”妆,誓要把“雷”进行到底。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