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台湾个性代言 回应吸金榜谈及谢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29日在台北出席某品牌电脑发布会,以设计师的身份挑战自己从未尝试的领域。而在面对记者抛出的吸金榜依旧蝉联等问题,周杰伦非常开心的予以了回应,还出人意料地提到了最近正在风口浪尖的谢霆锋

  周杰伦谈设计师身份谈蝉联吸金榜

  此次代言笔记本电脑,周杰伦依然“不走寻常路”,和其他明星的简单代言不一样,周董这次走得更深:将自己的英文名印在了电脑壳上,各种JAY元素也环绕在电脑上。对于首次尝试做设计师,周杰伦表示自己从中得到了很多经验,也将自己在音乐方面的灵感加入到了设计中。

  现场有记者发问关于他蝉联台湾明星吸金榜冠军的看法,以及此次代言费的具体金额。周杰伦表示此次的合作是“无与伦比”的,但对于代言费含糊其辞。谈到吸金榜,他表示自己只是多挣点钱,让妈妈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周杰伦主动提谢霆锋 送红帽子祝好运

  周杰伦今天头戴了一顶黑色的线帽出场,有记者问他为什么会如此打扮。周杰伦表示并没有精心设计,这顶帽子也没有什么特殊含义,自己还在《逆战》的现场送了谢霆锋一顶红色的。此次周杰伦在设计中用到了粉红色,结果被问到是不是和初恋女友喜欢有关,对此周杰伦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和其他人没什么关系。(李磊 发自台湾)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