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Dream Girls录《音乐high客》 现场飙舞引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5:56  新浪娱乐
Dream Girls 做客《音乐high客》 Dream Girls 做客《音乐high客》
大秀性感舞姿 大秀性感舞姿
宋米秦弹吉他,李毓芬演唱 宋米秦弹吉他,李毓芬演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组成的台湾女子团体Dream Girls 携刚发行的首张EP《美梦当前》赶赴天津宣传,亮相于音乐互动栏目《音乐high客》,大秀性感舞姿,引来现场歌迷热烈掌声和尖叫。

  当日现场Dream Girls吸引了众多歌迷,气氛数度嗨爆,就连主持人都被迷倒,表示要加入歌迷队伍。Dream Girls为了答谢赶来现场的歌迷,表演了首张EP大碟《美梦当前》中的《流泪也要美》等歌曲,并大秀性感舞姿,引来现场歌迷热烈掌声和尖叫。

  成员宋米秦与天津有着很深的感情,初中是在天津念的书,此次她的妈妈专程从韩国飞到天津陪女儿录节目,现场为Dream Girls打气加油。此外。宋米秦现场free style飙舞,引起全场高潮,并弹吉他与李毓芬联手表演《恰似你的温柔》,把现场的气氛搞得超级温馨。之后郭雪芙大秀演技,上演一段真人秀表演,不到十秒热泪盈眶,另现场的观众目瞪口呆。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