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耀川作品音乐会7月回沪 为李玟送去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5:56  东方早报

  早报讯 28日晚,今年年初开启的“相亲相爱”陈耀川作品回顾音乐会巡演回沪。在演出前的发布会上,陈耀川对于刚刚传出婚讯的李玟送去祝福。

  此次音乐会以型秀家族成员翻唱陈耀川为知名艺人们创作的经典歌曲为主,曲目包括《女人花》、《忘情水》、《信仰》、《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作为选秀出身的歌手,薛之谦感慨,“选秀节目即将消亡,我们要找到一个新的方式来表现音乐,所以有了这场音乐会,‘我型我秀’也会转型做音乐剧。”对于以后的音乐发展,薛之谦则表示,“我这几年最大的转变就是从非专业歌手到专业歌手,以后还是想继续唱歌,10月份我会出新专辑,然后可能会拍偶像剧。”而之前有传言型秀家族对其掌门人陈耀川有意见,型秀家族成员现场澄清这是谣言,高娅媛更是表示:“陈耀川老师就像我父亲一样,碰到感情问题都不会对自己爸爸讲,会对他讲。”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