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当当献唱建党90周年晚会 畅谈新民歌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6:26  新浪娱乐
严当当 严当当
严当当接受采访 严当当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严当当现身湖北出席建党90周年大型献礼晚会,并演唱歌曲《党在我胸怀》,随后便接受了媒体采访,畅谈80后歌唱家如何发扬光大民族声乐这一话题。

  在采访中严当当特别提到了80后青年歌唱家如何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歌唱家的优长,光大民族声乐的问题。她认为在现在这个商业气息浓重的时代,商业流行因素对民族声乐的影响和冲击很大,但也给民族声乐带来新的契机,她的最新专辑《向着太阳歌唱》就非常注重流行音乐与民族音乐的结合,当然这种结合不是跟风,不是炒作,是真的取有所长,严当当也驳斥了现在某些民族音乐走入的误区。

  本月严当当在歌剧《江姐》中因饰演孙明霞而大受好评,虽然工作繁忙,但是可以看到一个音乐人正积极的向各个领域发展,吸取营养的拼搏精神。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