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吉斯首秀 宣传个人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6:32  新浪娱乐
杰夫-布里吉斯为新专辑首演 杰夫-布里吉斯为新专辑首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影帝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的个人新专辑将于今年8月16日由知名爵士厂牌Blue Note发行。当地时间周二晚,这位奥斯卡影帝在位于洛杉矶的一家名为Troubadour的酒吧举办了自己的个人首演,宣传即将发行的新专辑。

  在去年的奥斯卡奖上,这位老牌影星凭借在《Crazy Heart》中令人信服的演出捧得了奥斯卡金人,而仅仅在电影中担任歌手已无法满足杰夫-布里吉斯本人。他决定拿起吉他,成为一名真正的音乐人。在结束了周二晚的首演后,布里吉斯表示:“这种感觉如同超现实一般。”

  事实上,这并非是已经61岁的布里吉斯第一次接触音乐圈。尽管他在今年才是他通过正式厂牌发行个人专辑,不过布里吉斯表示自己的音乐生涯起步于一个名叫“Hootenanny”的空街道上。当年,他曾与知名制作人昆西-琼斯(Quincy Jones)合作,而当时昆西-琼斯将年轻的布里吉斯介绍给Tuesday音乐演出公司,并称布里吉斯为“年轻的海特-阿什本(Haight Ashbury)”。不过在当时是嬉皮盛行的年代,布里吉斯的音乐之路并不顺畅。

  然而布里吉斯很快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道路,他凭借1971年的电影《The Last Picture Show》中的出色演出而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在出演1989年的电影《The Fabulous Baker Boys》中,布里吉斯首次在影片中展示了自己的音乐才华。在2001年,布里吉斯录制了个人的首张专辑《Be Here Soon》,这张专辑由一家独立厂牌发行,不过商业反响平平。此后,布里吉斯在《Crazy Heart》中出演拜德-布雷克(Bad Brake)让他的音乐才华得到了世人的认可。这部电影原声的制作人T-Bone Burnett同样也将担任布里吉斯个人新专辑的制作,在专辑中的10首歌中,布里吉斯本人亲自创作了其中的两首。

  布里吉斯非常享受自己的首演。演出中,他还同台下的乐迷一同取乐,在吉他技师为他调琴的期间,他模仿了电影《Heaven's Gate》中的镜头,表示自己要放弃当晚的演出。布里吉斯的乐队总共有4位伴奏乐手,而他在演出中也使用了电吉他与原声吉他。其中的一些歌曲选自电影《Crazy Heart》的原声,而另一些则选自他的新专辑。

  在演出中,布里吉斯深情的说道:“我真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在场,没有他们,便不会有今天的演出。”布里吉斯将一首翻唱自鲍勃-迪伦(Bob Dylan)的歌曲《The Man in Me》献给了与自己结婚34年的妻子苏。当晚到场的好莱坞明星则包括有老牌007演员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雷恩-赖纳茨(Ryan Reynolds)以及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velvet/文)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