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新歌MV玩特效 与自己上演精彩对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6:55  新浪娱乐
林宥嘉 林宥嘉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MV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MV
林宥嘉与“林宥嘉”互飙演技 林宥嘉与“林宥嘉”互飙演技

  新浪娱乐讯 近期林宥嘉携《美妙生活》来到香港,不仅提前与香港歌迷庆生,同时寄语高考生,希望大家能取得好成绩。全新MV《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也在30日首发,MV中大玩“特效”,林宥嘉全程与自己上演对手戏,尽显演技。

视频:林宥嘉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专辑《美妙生活》中,林宥嘉用《晚安》、《自然醒》、《想自由》等十分贴近生活状态的歌曲来展现时下年轻人的生活。近日林宥嘉到香港宣传,签售会现场歌迷们也提前与宥嘉庆祝生日,并送上“金话筒”蛋糕,祝《美妙生活》继续大卖,林宥嘉将生日愿望回馈给大家,希望要面对考试的歌迷都能取得好成绩,更说这样他才对得起歌迷的父母,并希望身边每个人都身体健康。即将到来的7月,林宥嘉将带着《美妙生活》来到北京、西安、沈阳、大连、上海、成都等多个城市继续宣传之旅。

  30日,《美妙生活》中全新MV《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正式网络首发。一直希望能接拍恐怖片挑战演技的林宥嘉,在本次的MV中与“自己”大飙演技。整支MV创意十足,运用“特效”制作林宥嘉的分身,打造“一个人”的概念,全部MV戏份中只有“林宥嘉”与“林宥嘉”上演对手戏,地铁、读书、走路、吃饭……用了平日生活中习以为常的细节,以林宥嘉与自己的互动来展现一个人成长时候的孤单。

  继北京与香港站签售会之后,7月西安、沈阳、上海、成都、长沙5座城市即将迎来《美妙生活》。2011年7月8日 16:00 ,西安兴正元广场;2011年7月15日14:00,沈阳大悦城;2011年7月17日16:30上海日月光中心露天广场;2011年7月20日18:00,成都群光广场9楼四季花园……林宥嘉将走入喜爱他音乐的歌迷朋友中间共享《美妙生活》。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