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妍发新片大秀中文 首度坦露盼嫁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23:36  新浪娱乐
蔡妍发新片大秀中文 蔡妍发新片大秀中文
蔡妍发新片 蔡妍发新片
蔡妍 蔡妍
蔡妍首度坦露盼嫁心情 蔡妍首度坦露盼嫁心情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下午,韩国性感天后蔡妍携全新中文大碟《甜蜜的奇迹》在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当天她大秀中文与歌迷打招呼,并现场演唱了《甜蜜的奇迹》和《他》两首新歌。谈到感情状况,蔡妍透露自己目前仍是空窗期,不过她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对象出现的话愿意尽快完婚,并呼吁歌迷能像喜爱她一样喜欢自己的丈夫。

  大秀中文劲歌热舞开场

  当天蔡妍身穿橙色超短裙现身,大秀性感美腿。她一上台就用中文与歌迷打招呼,向大家展示自己近期刻苦学习中文的成果。蔡妍先是以一首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甜蜜的奇迹》劲歌热舞开场,随后又演唱了抒情歌《他》,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首度自坦露嫁心情

  谈到感情状况,蔡妍坦承自己目前仍出于空窗期,不过她却毫不掩饰自己渴望结婚的心情,她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对象出现的话愿意尽快完婚。在被主持人问到会不会担心结婚让歌迷心碎时,蔡妍笑着回答:“我的歌迷都盼着我早点嫁出去呢!”随后,她还煞有介事的大声问歌迷:“如果我结婚的话你们会不会像喜爱我一样喜爱我的丈夫?”台下一片肯定的回答让蔡妍很满意。

  蔡妍还表示,自己会努力学好中文,今后为歌迷献上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李青/文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