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柔Junior惊传分手 聚少离多爱难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23:53  新浪娱乐
黄小柔Junior与好友马国贤、绿茶、陈为民 黄小柔Junior与好友马国贤、绿茶、陈为民

  新浪娱乐讯 黄小柔、Junior交往半年惊传消息:感情尚在冷静,过程就像一般男女交往,但没到分手程度!

  Junior和黄小柔这对圈内都看好的情侣最近聚少离多,两人甜蜜赴关岛参加庹宗康婚礼后,黄小柔与Junior低调保护恋情,两人尽量不在节目上同时露面。感情从开始就备受关注的二人, 正面临考验。

  Junior面对媒体说道:我们有通电话,但没时间碰面。小柔有“hot heart”服装品牌,我自己的品牌“D.W.A.R.P”也正在进行新一季的品牌拍摄,同时自己也正在赶戏所以见面机会比较少,但不是分手啦。其经纪人林志远也发表声明说:夫妻尚且都会吵架,更何况是正在交往中的演艺圈情侣,请大家多给予两人空间。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