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猴乐队力挺杨天宁个人专场 准备录制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0:30  新浪娱乐
跳猴演出 跳猴演出
杨天宁 杨天宁

  新浪娱乐讯 近日,跳猴乐队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摇滚歌手杨天宁在北京举办“杨天宁北京个唱专场”。现场气氛热烈,而同时也作为杨天宁旗下的签约艺人的跳猴乐队主唱陈恒更是跟歌迷抬出大蛋糕为自己的老板杨天宁送上了感人祝福。  

  演出当日跳猴乐队一共演唱了三首代表作品《猴派》《离开你的17天》《浪漫吸血鬼》以其清新活泼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引起现场很多年轻观众的共鸣。同为嘉宾表演的李天华以及和李宇春,张靓颖同届的实力唱将超级女声佘曼妮也在演唱自己的代表作的同时,纷纷献出对杨天宁的祝福。据悉跳猴乐队的第一张专辑将由杨天宁亲自制作,同时也为他们请来了公司的同门师兄弟,也是台湾著名的音乐人颜仲坤(Paul)来担当后期混音的工作。面对这种重量级的保驾护航,主唱陈恒也是表达了对杨天宁的感谢,他说:能够签约在一个音乐人的公司旗下,音乐的质量定会有很好的保证,这样就可以用心的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新专辑将延续跳猴一贯的风格Fusion Punk,也加入许多新的元素,让歌曲更加流行时尚。此次新专辑必将得到乐迷的追捧。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