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忆莲为个唱拍摄宣传海报 9月红馆举行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忆莲将于9月23至25日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暂定三场,六年没有于红馆开演唱会的她这次单是内部认购反应已经热烈。林忆莲说:“连我都不知有内部认购,是歌迷网上问我,我才知道,歌迷好担心买不到,就问我的助手。其实优先订购是7月4到8号才开始,大家不用担心,我问过主办单位,我助手出面一定有足够数量票给歌迷。”

  早前林忆莲为个唱拍摄宣传海报,并首次选用俄罗斯设计师Vika Gazinskaya的设计, 衬以一头超短假发,并非常之复古高雅。对于Vika Gazinskaya的简约高雅设计,林忆莲一看就非常喜欢,所以今次美指尝试联络Vika Gazinskaya,希望得到对方最新的设计服装用于演唱会海报拍摄。当对方答应从莫斯科把最新设计空运到港,才发现香港的拍摄时间刚好跟巴黎时装展相近,Vika Gazinskaya方面担心裙子不能如期运回巴黎参展,一度想取消这次合作。最后林忆莲经理人答应,拍摄过后人肉亲自空运服装回巴黎,保证时间上万无一失,对方才放心大方借出最新款式。

  林忆莲说拍摄当日才第一次见到设计师给她的衣服:“那天一进入影楼,就见到一个人高的盒子,一问之下才知原来装的是最新设计的裙子。原来他们说,裙不能折叠,所以要用一个人那么大的盒来盛载,运费都要一张机票那么贵呢。”

  眼看是一条平平无奇的裙子,但一穿在身上,林忆莲马上爱不惜手:“这条裙子外表好简单,但是其实穿上身剪裁之好,又舒服。可惜只有一条。否则我真是好想据为己有了。”为了衬托Vika Gazinskaya的设计,发形师Kim Robinson为Sandy 准备了一个超短假发,时尚又清新,现场一众人员见林忆莲的超短短发也狂赞好看,又似她复古的气质有如奥黛丽赫本,林忆莲对镜笑言:“短头发的确是方便又舒服,不过我已经短了很多年啦。好辛苦才留到肩,所以我想我短期内都不会剪短。最好kim送我个假发给我带回家,偶尔可以用下。”

  看照片中的林忆莲,瘦了很多,忆莲说她并没有刻意减肥,反而最近因为录新唱片,又拍mv又要筹备演唱会,工作多了吃得更多,不过体重却有减无升,可能是因为忙令人不吸收。拍照当日林忆莲笑言:“可能很多年没有进影楼照相,拍了一阵子,摄影师及美指都不停叫我放松,我又不觉得自己紧张啊,但是大家就觉得我太硬。结果转灯时,助手就买了两枝香槟回来,狂叫食物,大家于影楼一起大吃大喝之后再走位,他说我终于回魂,完全交到大家想要的表情同状态。”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