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亚纶否认与粉丝纠纷 自曝取消关注辰亦儒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0:10  中国新闻网
炎亚纶否认与粉丝纠纷自曝取消关注辰亦儒原因
炎亚纶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炎亚纶前晚录影《劲歌金曲》,今次是炎亚纶单飞后首次亮相《劲歌》,他承认比较紧张,不过已慢慢习惯,并强调单飞并非解散,飞轮海4子将来还有机会合作。谈到他单飞先出碟,令其他成员的Fans不满,在微博互骂,又传他在无锡酒店外出手打歌迷,炎亚纶都一一否认:“我明白Fans都是拥护自己偶像,我只希望他们不要激动及理智一点,发生这样的事我也很难过。”

  炎亚纶强调不会因小事而影响兄弟间感情。对于有指他们兄弟不和,炎亚纶更在微博取消关注辰亦儒,“当初开微博只用来宣传,不会视为与朋友交心的地方,为免再惹是非和麻烦,所以就取消关注对方,大家不要看得太严重。”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