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曝井柏然性格闷骚 巡回签售城市名单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0:39  新浪娱乐
井柏然内地专辑封面 井柏然内地专辑封面
吴克群 吴克群

  新浪娱乐讯 在万千歌迷的期盼之下,“超自然”偶像井柏然近日结束台湾宣传之行回到内地。密集的台湾宣传之下,井柏然疲惫不堪,调皮的他还拍了张“呲牙咧嘴”的照片上传到微博和大家分享。殊不知,更加密集的内地宣传行程正在等待着他。

  7月4日井柏然将携带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发片会,届时将有百余家媒体云云汇集在北京见证这一时刻。正在各处忙于工作的师兄师姐们也力挺小师弟,虽然没有亲临发片会现场,但还是通过VCR隔空送来了满满祝福,让井柏然大呼“幸福”。

  正在《百年好合》剧组拍戏的师兄吴克群大赞井柏然唱功好,并爆料称虽然第一眼印象觉得井柏然是“冷酷王子”,实则性格闷骚、外冷内热。

  据唱片公司相关人士透露,井柏然7、8月将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广州、西安、杭州、镇江、无锡、沈阳等十几座城市举行签售会,届时当地歌迷可与井柏然亲密接触。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