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决出50强 “非洲红歌王”晋级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晚,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举行了最后一场50强晋级赛,陈姣姣、李舒、王相周、何平、徐枫、钱红、好弟等拿到最后的50强入场券。来自北京唱区的老外好弟唱红歌晋级,成为一大亮点。 

  前晚的节目中,“红老外”好弟一出场就很抢眼,他一副上世纪70年代青年的打扮,高唱了一曲经典红歌《映山红》。第一轮小组演唱结束后,好弟直接获得了晋级全国50强的资格。这让自称为“非洲红歌王”的好弟很欣喜,他兴奋地拥抱身边的红歌队友。好弟称,以后的比赛中他将一如既往地把红歌唱到底,他会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映山红》等很多经典红歌。他说,要让更多的人知道,非洲有个好弟,他爱唱红歌,他是非洲的红歌王。 

  在120进80比赛时大出风头的“绵羊妹妹”郭春柔,前晚遗憾出局。郭春柔演唱的依然是《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暴露了她曲风单一的缺点。在终极PK赛环节,郭春柔不敌唱功高她一筹的藏族小姑娘泽仁翁姆,遭淘汰。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