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张伟新歌《范儿》预告片曝光 自言销量无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2:18  新浪娱乐
大张伟新歌《范儿》预告片曝光 大张伟新歌《范儿》预告片曝光

  新浪娱乐讯 今日,大张伟的新歌音乐录影带《范儿》曝光了一段40秒预告片。该预告片由大张伟亲自操刀,在短短40秒中,可以看到他文艺青年、商业精英、嘻哈少年、朋克乐手、萝莉少女和暴发户等不同造型,展现了各种人群“起范儿”的生活态度。

视频:大张伟新歌《范儿》MV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片中嵌入一组“电视台范儿”的小字写到:“中国偏北爆帅男——大张伟新专辑《大张旗鼓》七月中上市!有钱你买,没钱下载,保你全家爽歪歪!”言语中用了大张伟式的搞笑无厘头,也不难看出他对这张专辑的信心满满。

  大张伟表示,“这首歌就是告诫每一个追求‘有范儿有面儿’的年轻人,只要我们都坚定自己的风格并且勇敢地秀出自我,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何种身份,一样能够活得拉风活得起范儿。”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