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珊妮新专辑“这样装” 人气高涨掀“John”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5:04  新浪娱乐
个性陈珊妮 个性陈珊妮
新专辑《I Love You John》封面 新专辑《I Love You John》封面

  新浪娱乐讯 创作女王陈珊妮自6月17日台湾地区发片以来,空降台湾五大唱片销售冠军,人气一路高涨。专辑同名主打曲《I Love You John》在台湾地区掀起一阵“John”风(John在台湾意为“这样”),而陈珊妮诸多明星粉丝纷纷在网络上“John”来“John”去,好不热闹。

  陈珊妮此张全新专辑《I Love You John》虽然还未在内地上市,但是内地众多歌迷都通过不同的渠道“先听为快”。而此张专辑也在内地乐评界掀起了不小反响,众多乐评人都对此张专辑赞不绝口。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主打曲《I Love You John》中的“John”在台湾意为“这样”,而在内地则被很多人理解为“装”。而在采访中在问及陈珊妮对于内地对于这首歌的理解时,陈珊妮则表示“这种理解也蛮好玩的,相当于不同地区对语言趣味性的不同诠释,怎么听都OK啦。” 当然,有一点需要澄清,新专辑同名曲《I Love You, John》里的“John”,并不是众人口中津津乐道的“装”,而是“这样”。

  陈珊妮新专辑大受欢迎,MV也充满时尚感,各种演出也邀约不断。这无形给唱片公司造成了相当压力。目前内地的正在抓紧报批进度,以便尽早发片满足内地歌迷的需要。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