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仔童声”7月再现申城 带来美好音乐和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5:16  新闻晨报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7月20日,被称为“音乐会上穿牛仔裤的小使者们”的美国亚利桑那图森男童合唱团(TABC),将献演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图森男童合唱团成立于1939年,不仅能演绎西方传统的古典声乐作品,更为特别的是,该团擅长结合美国现代音乐特别是“西部牛仔”的音乐特点。70多年来,TABC被多次邀请到白宫为总统演出,还在林肯艺术中心、肯尼迪艺术中心、俄罗斯格林卡歌剧院、悉尼歌剧院、首尔艺术中心、圣彼得大教堂等演出,并参与了芝加哥的世界博览会和纽约梅西的感恩节游行等庆典。合唱团培养了数以千计的音乐家和流行歌手,美国歌手约翰·丹佛就是其中著名的代表之一。

  对于即将于7月展开的中国之行,TABC艺术总监阿克莱博士兴奋地说:“我们非常盼望着再次访问中国,看看中国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带来我们美好的音乐和祝福!”据悉,本次上海音乐会的曲目广泛,其中有巴赫的《D大调圣咏之“以色列”》、德沃夏克的《还家》,美国百老汇歌曲如格什文的《迷人的节奏》等,以及“牛仔音乐系列”如《牧场上的家》、《大峡谷之行》等。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