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政法七一晚会举办 刘媛媛携警官唱《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5:45  新浪娱乐
刘媛媛高歌《民生》 刘媛媛高歌《民生》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守望和谐——全国政法系统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晚会在京举办。为了表彰全国几百万个长年辛劳工作在一线的政法人员,整个晚会的主题、风格、歌曲都是围绕着他们而展开。知名歌唱家刘媛媛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4名警官同台演唱了庆党歌曲《民生》,全新的演绎方式令观众眼前一亮,掌声不断。

  晚会现场介绍了许多优秀政法人员的感人事件,其中播放的一段代号为“阿云”的四川某地缉毒女民警打入毒贩团伙内部短片打动了所有在场观众和人员。著名歌唱家刘媛媛晚会现场动情感言表达了对全国数百万政法人员的崇高敬意,作为全国法律援助形象大使的刘媛媛经常参与慰问政法系统一线人员的活动,去年还参加了援疆特警的集体婚礼,刘媛媛表示,常年工作在一线的政法人员其实很辛苦,期望更多的人能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工作。

  据悉,本场晚会将在七一前后在央视多次播出,最近的一次是7月4日cctv-1上午10:18分,欢迎大家收看。(文/紫海)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