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日12:30直播深圳卫视金钟奖网络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5:52  新浪娱乐
金钟奖网络赛区10强:X-Bomb组合 金钟奖网络赛区10强:X-Bomb组合
金钟奖网络赛区10强:李琳 金钟奖网络赛区10强:李琳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7月3日)中午12:30深圳卫视将播出“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网络赛区决出10强,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时尚军团X-Bomb历尽坎坷修成正果

  网络赛区是X-Bomb今年在金钟奖的第三站,这支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组合,从成都赛区、武汉赛区一直追逐到网络赛区。总结前两次的经验,本场比赛中,他们选择了热辣劲爆的歌舞《呼吸》,瞬间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姚锋和小虫对X-Bomb青春奔放的演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小虫更是直言看好这对组合。晋级网络赛区十强后,X-Bomb的成员抱成一团,激动得现场飙泪。

  李琳重返金钟舞台  曾拒绝小虫栽培

  网络赛区20进10女子组比赛中,李琳作为老面孔回归金钟舞台。曾参与第七届金钟奖的李琳经过两年的积淀,更具有“大将之风”。小虫对李琳的出场表现得尤为激动,并表示两年前曾通过多种渠道希望栽培李琳,但是却遭到对方的拒绝。李琳则谦逊地回答:“我觉得自己能力不够,想要变得更好时再去找你。”韩葆对李琳的演唱给予了肯定,“上届你缺少自信,但是这次你的表现很热烈,你那份心灵的纯净我接收得到,你很美很好。”但评委谷峰也坦言“担心李琳不稳定的表现会影响她接下来的比赛”。

  7月2日、7月3日 12:30深圳卫视播出深圳赛区、网络赛区决赛。深圳卫视每周三21:20《金钟最流行》为您盘点赛事精华,精彩不容错过!这个夏天,让深圳卫视为您呈现最动听的声音!

  金钟奖网络赛区10强:

  男子组: 王晰、冬群、周鹏、文翔

  女子组: 李琳、孙琦、丁龙音、王佳妮

  组合组: 0755组合、X-Bomb组合

  主播出平台:深圳卫视

  大赛官方微博:weibo.com/jinzhongjiang

  赛程咨询电话:

  0755-33311111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