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唱歌手Pitbull超越阿黛尔 获公告牌单曲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6:28  新浪娱乐
说唱歌手Pitbull获本周Hot 100单曲榜冠军 说唱歌手Pitbull获本周Hot 100单曲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说唱歌手Pitbull与Ne-Yo、AfroJack和Nayer合作的单曲《Give Me Everything》从上周亚军位置成功攀升到了本周榜首,接替阿黛尔(Adele)成为了新一周Hot 100单曲榜的领头羊。

  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Give Me Everything》本周的下载销量为18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了7%,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从第三下滑到了第四位。而在本周的电台单曲榜当中,《Give Me Everything》继续排在亚军位置,本周所有形式的点播量一共约为1亿4700次,比上周提升了六个百分点。

  这是Pitbull近七年以来的第一次获得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七年零两个半月之前,他与Lil Jon合作的《Culo》曾在2004年4月底获得Hot 100单曲榜桂冠。对于合唱者AfroJack和Nayer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获得Hot 100单曲榜冠军,而对于Ne-Yo来说,这是他第二次荣登Hot 100单曲榜榜首,他第一首夺冠的单曲是2006年的首支打榜单曲《So Sick》。

  在这首《Give》登顶之前,Hot 100单曲榜冠军位置连续19周都由女歌手霸占,这个时间长度在Hot 100单曲榜历史上排在第二名。阿黛尔此前的七周冠军单曲《Rolling in the Deep》(今年到目前为止夺冠时间最长的单曲)本周下滑到了榜单亚军位置,据统计,《Deep》本周的点播量有1亿5800次,比上周增长了三个百分点,在本周电台单曲榜中第五周折桂。但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Deep》的销量下滑了9%,只有17万张,继续排在数字单曲榜第五位。

  LMFAO的单曲《Party Rock Anthem》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Last Friday Night (T.G.I.F。)》分别排在本周第三和第四位,都与上周没有变化。其中,《Last Friday Night (T.G.I.F。)》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在本周的电台单曲榜中,这首单曲从上周第21攀升到了本周第11位,本周点播量为6300万次,比上周增长超过四成(42%)。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Friday》连续第二周领跑,本周下载销量为22万6千张,比上周增长了4个百分点。在六月13日MV首播之后,《Friday》在上周的榜单中从第28位一举飙升到了榜首位置。

  女歌手尼基-米娜姬(Nicki Minaj)的《Super Bass》本周继续攀升,从上周第八上升到了本周第五位,Lady Gaga的单曲《The Edge of Glory》继续排在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与此同时,凯蒂-佩里此前的冠军单曲、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E.T》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在上周NBC电视台的The Voice节目中,魔力红乐队(Maroon 5)主唱亚当-莱文(Adam Levine)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合唱了一首《Moves Like Jagger》,本周,这首歌曲首周登上Hot 100单曲榜,名列第八位。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以21万3千张的下载销量空降亚军。阿奎莱拉上一次冲进Hot 100单曲榜前十还是在2008年,当时,她的单曲《Keeps Gettin' Better》获得了Hot 100单曲榜的第七名。另一方面,魔力红乐队上次在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好成绩是在2007年,他们当时的单曲《Makes Me Wonder》曾在Hot 100单曲榜中实现三连冠。

  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单曲《The Lazy Song》继续排在本周第九位,里尔-韦恩(Lil Wayne)的单曲《How to Love》排在本周第十,比上周提高了三位。在本周的电台单曲榜中,《How to Love》依靠5100万次的点播量(增长35个百分点)从上周第30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7位。这是里尔-韦恩第16首Top 10单曲,截至目前,在所有说唱歌手中,韦恩仅仅落后于Jay-Z和鲁达克里斯(Ludacris),后两人各自都有17首Top 10单曲。KFC MAN/编译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