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成都赛区报名 常宽担任评委

  《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第二季重磅出击!昨日,“藏歌会”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藏歌会”第二季海选已在全国范围拉开大幕,共设拉萨、昆明、武汉、成都、重庆、北京六大地面赛区及网络赛区。今日,成都赛区海选将在新会展附近的四川广电新大楼正式启动,著名音乐人常宽、藏歌小天后旺姆及作曲家胡晓流担任评委。

  日前结束的“藏歌会”主题曲征集活动中,著名音乐人小柯凭借一首琅琅上口的《天籁之爱》获选。由容中尔甲、蒲巴甲、旺姆、郑凡共同演唱的该主题曲得到歌迷的喜爱。主办方还将于7月中旬在京举行“以爱的名义续写天籁——天籁之音2011中国藏歌会启动晚会”,韩红、容中尔甲、腾格尔、才旦卓玛、汤灿、萨顶顶等近百名民族艺术家与歌唱家参与。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