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无将首次亮相西安音乐节 任开场乐队垂涎小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6:31  新浪娱乐
南无乐队 南无乐队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青年音乐旅游节暨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开幕式——大唐芙蓉园“青年中国音乐节”即将于7月8日和7月9日在古城西安震撼上演,来自视袭音乐旗下的南无乐队将作为开场表演乐队登陆音乐节首日的舞台,从《80后》到“弟弟舞”,“南无氏”温情吟唱将势必在大唐芙蓉园掀起新一轮的音乐风潮。

  对于参加此次音乐节,南无乐队也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西安参加音乐节的演出,非常期待能和西安当地的乐迷一起互动。西安一直是我们都非常喜欢的一座城市,它的历史画面感很强,正好这次又是以遗址公园为主题的一个音乐节,所以我们也非常期待8号的现场!当然,如果有时间希望还可以到其它地方走走,吃吃地道的西安小吃。

  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开幕式:

  青年中国音乐节

  时间:7月8日-7月9日

  地点: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南广场

  7月8日: 

  19:20-20:00 南无乐队

  20:15-20:45 万能青年旅店乐队

  21:00-21:30 声音玩具乐队

  21:45-22:15 杭盖乐队

  22:25-23:00 任贤齐

  7月9日:

  17:00-17:30 THENONAME乐队

  17:45-18:15 逃跑计划乐队

  18:30-19:00 黑撒乐队

  19:15-19:45 与非门乐队

  20:00-20:30 宠物同谋乐队

  20:45-21:15 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

  21:30-22:00 新裤子乐队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