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uffalo Springfield推迟巡演 年龄原因成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6:47  新浪娱乐
Buffalo Springfield推迟巡演 Buffalo Springfield推迟巡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入选美国摇滚名人堂Buffalo Springfield乐队主唱里奇-弗雷(Richie Furay)对外宣布,乐队将推迟原定于今年秋天举行的重组巡演。据悉,巡演被推迟的主要因素在于乐队成员的年纪将无法保证演出的体力。

  里奇-弗雷在其个人网站上写道:“对于那些期待在今年秋天看到Buffalo Springfield演出的人,很遗憾的是你们不得不等到等到明年了。这里我不会透露过多的细节,这只会引起你们的猜测。这件事本身并没有什么好猜测的。很简单,巡演被推迟了。”

  目前乐队现存的三名成员尼尔-杨(Neil Young),史蒂芬-斯蒂尔斯(Stephen Stills)以及里奇-弗雷于去年10月份在尼尔-杨的Bridge School Benefit演出中重组了Buffalo Springfield。而这也是这支老牌摇滚乐队自从1968年解散后,首次的公开露面。

  在本月初,乐队完成了一轮7场的小规模巡演,这其中包括在今年的Bonnaroo音乐节上登台亮相。弗雷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说:“我们计划在今年秋天进行一轮为期30场的巡演。演出城市将包括有洛杉矶、纽约以及其他一些美国主要城市。有关其他的巡演城市场次目前还无法确定,但是我们肯定会尽量让多年后的这轮巡演遍及全国。”

  据报道,在今年Bonnaroo音乐节的后台上,弗雷于斯蒂尔斯谈到了有关这次巡演更多细节。斯蒂尔斯说:“我现在仍能够演奏吉他,但是由于体能问题,我无法长时间的坚持演出。”而当弗雷谈到今年秋天即将举行的超过30场的巡演时,惊讶的说:“三十多场?我觉得我们最好还是先好好休息吧,如果我们连演6场都困难重重的话,我无法想象自己如何完成30场的巡演。”

  (velvet/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