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夫组合不想再提陈冠希 8月广州开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7: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农夫组合首次来穗开个唱 农夫组合首次来穗开个唱

  香港Hip-Pop说唱组合“农夫组合”即将于8月6日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办“Sunparty农夫栋笃唱演嘢会”,6月30日下午正式对外售票,农夫组合特意到广州“视察”票房情况,发现门票售卖火爆,二人乐得合不拢嘴。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演唱会以唱为主,“栋笃笑”为辅,但求听者开心,不过不会再说“前老板”陈冠希

  嫌闷不想再提陈冠希

  今年已出道十周年的农夫组合,已发行了7张专辑,却是第一次到广州来开演唱会。他们表示这也是自己“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Hip-Pop演唱会”,连现任老板DJ Tommy也会亲自上场为演唱会做主持人,现场气氛一定会“相当热闹兼多口水”。

  “上次红馆开唱时,我们说话部分超过1个小时,却很受歌迷欢迎,所以这次才想到以‘笃栋’为题。”他们笑说自己绝对是“业余栋笃笑玩家”,一点都不担心大家将自己与黄子华、张达明等前辈作比较,“我们也没那么针砭时弊,讲话内容主要是分享香港与广州两地不同文化差异,以及调侃自己。”

  演唱会上会不会讨论一下“锋芝离婚”以及张柏芝与陈冠希的“合照门”?他们一口回绝,“陈冠希是我们出道时有很重要影响的一个人,但他已是‘前老板’,我们也不想再拿他做话题,不然大家不觉得闷,我们自己都觉得闷了。”

  发专辑告别出道10年

  农夫组合透露9月份将出一张全新专辑,以此告别组合“出道后的前10年”。“我们俩都将满30岁,之前这10年一直都像孩子一样嘻嘻哈哈唱过来,30岁后肯定心境会有变化,所以要以此专辑告别过去,重新再来。”他们表示会将Rap特色唱法继续下去,“这张专辑会尽量任性他表达年轻的感觉,比如首支主打歌《全民合拍》,就会表达活着令自己开心,远比所谓有成就更重要。”

  农夫组合最近已开始尝试很多音乐之外的事务,为30岁后的转变做准备,比如主持节目、做广告创意、执导MV。他们希望成为全能创作人,唯独不想做老板:“要自己拿钱出来做的事,我们想都不会想,但可以考虑做别人的经理人,因为经验还是够与别人分享的。”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刘璇 文/图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