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夏季音乐节今年移步文化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1:1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张裕)去年创办的上海夏季音乐节7月31日至8月13日将移步新落成的文化广场,上海交响乐团、英国皇家爱乐乐团、西东合集管弦乐团、澳门青年交响乐团等乐团将上演15场古典音乐会。

  开幕式音乐会将上演古尔达的《大提琴协奏曲》,这是一部融古典、爵士、摇滚音乐于一体的“音乐大全”之作,由青年大提琴家秦立巍与上交合作演出。指挥家余隆将携妻子、小提琴演奏家徐惟聆同台演绎皮亚佐拉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四季》。此外,创建于1999年的西东合集管弦乐团将首次进行访沪演出。下月,他们将与往年一样从西班牙开启全球巡演之旅,并将第一次来亚洲巡演。上海夏季音乐节是其亚洲之行的重要一站,他们将演绎贝多芬的交响乐全集。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