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顶顶追求百分百原生态 演唱会挑剔每个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7: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本周六晚,萨顶顶将在上海大舞台带来她的原生态音乐。作为歌手,萨顶顶可以说是个少有的“技术狂人”,她表示希望在演唱会上能呈现百分百的原生态。

  此次演唱会,萨顶顶事无巨细地包办了所有环节,包括怎么调配好原生态的竹笛、树叶与民乐及电声乐器三大系统的声音,定好古筝手、琵琶手,什么时间换指甲等等细节。对技术的痴迷也给萨顶顶带来了自信:“我随时跟身边的朋友联系,问他们哪种方案可行?一开始可能他们还说‘你这个不现实’。到后来我每个提议都会成功,不用修改,这让我很有成就感。 ”

  除了萨顶顶亲自参与每个环节之外,本场演出的舞台、灯光、道具等绝对超豪华。同时萨顶顶方面还透露,此次演唱会将有10几个民族的艺术家同台表演,各种形式的原生态歌手,总共将有30多位艺术家同台献演。

  萨顶顶的演唱会,没有嘉宾也没有翻唱,唱的都是自己的歌。演出前夕,记者拿到了本场演出的曲目单,萨顶顶将以一曲《锡林河边的老人》开场,成名曲《万物生》被安排在了第三首,看样子萨顶顶很希望让上海观众的激情在演出开始时就被点燃,并一直持续到最后。此外还有《希然宁泊》、《神香》、《天地记》、《云云南南》、《蓝色骏马》等歌曲,以及快节奏的歌曲《快乐节》等。(记者 李佳杰)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