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乐坛偶像鼻祖现状 女偶像:寻找自我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4:04  新浪娱乐

  偶像近况二:寻找自我型

  热爱艺术的人通常都很自我,他们不希望受到约束,希望能得到更大的空间释放自己。有一些艺人,他们在迎合市场的路线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已经没有什么能满足他们的胃口时,寻找自我就成了他们最迫切的愿望。已经品尝过高人气滋味的他们,在寻找自我的过程中,不会在意人气与利益这样的身外之物,他们更注重的是一种自我满足。

韩国乐坛偶像鼻祖现状女偶像:寻找自我型(图)
Bada与玉珠贤都在音乐剧中有不俗表现

  代表人物:Bada玉珠贤

  所属组合:SES、Fin.k.l

  音乐剧近几年在韩国逐渐获得了更多的重视,其中一大部分原因要归功于众多偶像艺人的加盟。而大部分偶像艺人有机会站在音乐剧的舞台上,也全靠先锋Bada与玉珠贤的努力。以上这两位,年纪相同,几乎同期出道,分别是人气偶像组合S.E.S与Fin.k.l的主唱,太多的相似点让她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十分相似的发展路线。

  出色的唱功与外形条件,多年的舞蹈训练,让她们具备了舞台剧演员所必须的各种条件,而她们唯一可能欠缺的表演基础也在不断地摸索中得到了提高。出现在音乐剧《巴黎圣母院》中的Bada与出现在《芝加哥》中的玉珠贤,出道以来就被媒体定义为“对手”的两个人,其实都在关注对方的过程中提高着自己。

  但不管怎么说,音乐剧相比其他的娱乐形式,还是比较冷门的。不为了收益,不为了人气,Bada与玉珠贤的选择是真正的找到了自我。

  另外,活跃于音乐剧领域的玉珠贤也没有放弃歌坛的活动。近日她加入了如今韩国的热门节目《我是歌手》的七人阵容,她也是参与节目的首位偶像组合出身的歌手。

韩国乐坛偶像鼻祖现状女偶像:寻找自我型(图)
朴志胤最近比较低调

  代表人物:朴志胤

  朴志胤也是我们在回顾早期韩流时不能不提的一个人物。1997年出道的她,甚至比好些老牌偶像组合的资历要老。只不过在出道之后的两三年,她并没有闯出什么名堂。在2000年,她才唱出了职业生涯历史上最有名的那首《成人礼》,朴志胤特殊的气质与嗓音在当时的韩国歌坛独树一帜,轻而易举就成为了冷艳性感的符号式人物。可是在当时很少有人知道,朴志胤自己其实很难面对这样性感的自己。她为了迎合大众与市场摆出了性感的样子,但内心却并不快乐。2003年之后,朴志胤就好像从演艺界消失了一样,人们很难再看到她的大动作。终于在2007年,她推出了一张与之前风格截然不同的音乐专辑,虽然最终成绩不算好,但朴志胤却终于有了得偿所愿的感觉。最近几年,朴志胤偶尔演演电影,偶尔出现在音乐剧的舞台上,尽管没有了以前的一呼百应,但可以肯定的是,她在真心地快乐着。

  上面提到的Bada、玉珠贤与朴志胤都是曾经红极一时的人气偶像,但她们对人气并不迷恋,而是深知人气早晚会消散的这个道理。当一切虚幻的东西都散尽后,唯有真心喜爱的音乐会长留心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