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张伟《大张旗鼓》大片曝光 玩穿越遨游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0:23  新浪娱乐
大张伟穿越东欧馥郁田园 大张伟穿越东欧馥郁田园
大张伟嬉笑撑魔幻黒伞 大张伟嬉笑撑魔幻黒伞
新奇创意“遨游”古今中外名画 新奇创意“遨游”古今中外名画
艳粉改良唐装外搭铆钉机车皮衣 艳粉改良唐装外搭铆钉机车皮衣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张伟为新专辑《大张旗鼓》拍摄了一组全新大片。新造型中大张伟不仅在服装上大搞撞色混搭,还穿越古今名画玩了一把“世界环游”,搞怪功力不减。

  大张伟拍摄时在服装上创意混搭,内套粉色改良唐装,外搭铆钉机车皮衣;两手绑着毛茸茸的豹纹手环,领口却系一枚标准中国结。这一身没头脑+不高兴的古怪搭配,穿大张伟身上却出乎意料的合衬。

  不仅如此,大张伟嬉笑间还撑起一把魔幻黑伞,一跃从郑板桥的冷峻竹林跳到东欧的馥郁田园,又从两宋的点绛山水蹦到南美洲的炙热湖泊。几张照片的功夫就在古今中外的大师名画中环游世界一圈,将时下泛滥的“穿越复古风”融入更加新奇的创意。

  据悉,大张伟的新专辑《大张旗鼓》将在七月中旬启动预售。届时我们将看到这个大踏步走在奔三的路上却依然没2够的大张伟,带来永远无法预料的惊喜。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