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加盟张北音乐节 誓言要HIGH翻草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2:28  新浪娱乐
张北草原音乐节海报 张北草原音乐节海报
张震岳 张震岳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29、30、31日在张北中都大草原举行。6月26日在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本届的部分演出阵容:中国三大摇滚巨匠崔健许巍汪峰将齐聚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来自英国的Trip-hop鼻祖Tricky、美国金属大牌Ill Nino、美国乡村乐队Buffalo Rome、日本的Mix Market也将和大家一起“野”在草原。近日主办方又爆料,台湾艺人张震岳将踏上张北草原音乐节的舞台。

  张北草原音乐:音乐品质永远第一

  张北草原音乐节总策划刘一凡先生在6月25日举办的发布会上表示,张北草原音乐节“最注重的就是音乐品质”,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演出阵容的选择上,都把“音乐品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斥巨资打造最完美的灯光、音响、舞台效果,旨在给观众们带来最震撼的音乐享受; 同时为了呈现更多元化的音乐风格,邀请了包括张震岳在内的众多广受好评的艺人、乐队等,为观众准备了一顿丰盛的音乐饕餮。

  歌迷意见两极 新歌经典难选择

  张震岳自1993年出道以来出版了多张专辑,创作和演唱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并在1998年和知名歌手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组成乐团纵贯线,更是风靡一时,风头无二。如今纵贯线已经解散,作为成员之一的张震岳仍然为自己的音乐忙碌着。刚刚发表新作不久的阿岳加盟的消息立刻让歌迷兴奋不已,网上也展开了讨论究竟阿岳要表演的曲目会是什么。歌迷意见两极,也让主办方犯难,虽然具体演唱曲目主办方尚未透露,主办方称张震岳一定会在今年的音乐节上让大家大饱耳福,用阿岳的话说,就是要HIGH翻草原。

  张震岳爱户外更爱草原

  张震岳除了音乐这一众所皆知的爱好外,还酷爱户外运动。6月下旬,张震岳完成为期11天的单车环岛之旅。据媒体报道,他每天清晨5点出发,一天骑12小时,共骑了1100公里,完成了一次愉快的单车旅行。事后他满意地说,“这是一趟男子汉的旅程!”而对于受邀参加本届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张震岳表示非常期待:“如果不是因为实在太忙,真的很希望能够在张北草原上扎个帐篷听听歌,一定很棒!”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