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James blunt广州开唱 幸运歌迷将被邀请到后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那个在MV中一边唱着“我知道我无法拥有你”一边纵身跳入大海的上尉诗人James Blunt吗?2011年8月James Blunt将带着他那首感动过亿万人的You Are Beautiful来到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开唱。据主办方透露,此次上尉内地巡演将给中国歌迷带来特别惊喜。

  James Blunt的新专辑Some Kind Of Trouble世界巡演于今年2月拉开帷幕,上尉及其团队从英国格拉斯哥出发,足迹将遍布五个大洲的近百个城市与地区,历时六个月。这么大规模的巡演将为James Blunt创造一次历史之最。对于中国歌迷来说也同样意义重大,我们终于有机会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观看到James Blunt演唱会,并且每一个人的参与也都将为James Blunt世界巡演的成功出自己的一份力。

  每一个中国的歌迷都是此次演唱会的幸运儿,而广州的歌迷们则尤其幸运。James Blunt将在此次中国巡演的首站广州站给歌迷带来特别惊喜。已经购买了James Blunt门票的歌迷,只要参与主办方星乐寰球娱乐集团发起的微博活动#晒门票,赢合影#,就有可能获得与James Blunt后台见面、签名、合影及提问的机会。主办方称,中国歌迷对此次演唱会表现出的前所未有的热情也感染到了上尉本人,生性喜爱制造浪漫和惊喜的上尉表示对此次中国之行非常期待,并传达了希望能和中国的歌迷有更多交流的愿望。经过一系列积极沟通,主办方争取到不多的五个与James Blunt近距离交流的名额。

  相信有这么多人都在为James Blunt的中国巡演付出努力,8.18日广州James Blunt之夜必将夺目闪耀。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