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单飞后首发专辑献奶奶 向创作型歌手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6:01  法制晚报
图为昨日井柏然强忍泪水说新歌 摄/记者  付丁 图为昨日井柏然强忍泪水说新歌 摄/记者 付丁

  波波组合解散后,井柏然交出了单飞后的首张成绩单,向创作型歌手迈出第一步。   

  昨天下午,歌手井柏然在京发行首张同名专辑,其中有一首他自己填词的《小小的我》,这是他献给奶奶的歌。

  井柏然从小跟着奶奶长大,走上音乐道路后,一直梦想着能为奶奶写一首歌,“现在我终于做到了!”

  昨天的发布会,工作人员原本想安排井奶奶从沈阳飞来北京,给井柏然一个惊喜,但由于井奶奶的身体原因只好取消。

  井柏然强忍住泪水说:“已经很久没有回去看奶奶了,一直都很担心奶奶的身体,毕竟她年纪大了。”

  接受采访时,井柏然表示,这首《小小的我》,灵感来源于童年与奶奶度过的难忘时光,写的是自己的真情实感,今后会尝试写不同风格的歌,努力向创作型音乐人靠近。

  文/记者 寿鹏寰 实习生范烨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